最近慢慢感覺到我的肚子越來越大
越來越有存在感
所以就想說應該來照相做個紀錄
也把之前有照到肚子的照片整理一下吧

2012/4/19 8w
120419
看起來好像什麼都沒有嘛~

2012/5/4 11w
120504
可以看到微凸的小腹 這張好像是剛吃飽飯的時候照的

2012/6/24 18w
120624
這也是吃飽飯照的 肚子已經有圓圓的樣子了呢~

2012/6/30 19w
120630 原民館活動
這是第一次和爸爸的合照呢~
隔著衣服也看得出來囉
這也是放在fb上面告訴大家我懷孕了的照片喔

2012/07/01 19w
120701 雅婷婚禮
在好朋友婚禮上照的
穿這件洋裝我的肚子變得超級明顯的!!
自己都嚇了一跳怎麼看起來這麼大阿 XD 圓滾滾的

2012/07/08 20w
120708 吳秉豪婚禮_by 周公
在國中同學的喜宴上照的
第一次穿孕婦裝照相
大概是因為這件沒有很貼身 所以肚子看起來反而沒有上週大 XD
但我覺得穿孕婦裝真的就很有孕婦的樣子

2012/7/26 22w
120726
在虎尾糖廠照的 和老公回嘉義看他的阿嬤
手背在後面也看得到凸起的肚子了喔~

2012/7/28 23w
120728 南澳
和大學朋友一起去南澳玩 第二張和爸爸的合照
.....怎麼爸爸的合照這麼少呢......

2012/7/28 23w
120728 南澳_by 奕均
和美麗姊姊們的合照 XD
看不太出來肚子 不過從大家的手勢還有本人的表情應該可以想像一下那兒確實有個凸出來的肚子 XD

2012/8/5 24w
120805
Lisa來台灣 在中正紀念堂
風吹過來就可以看到我的肚子了呢~

2012/8/8 24w
120808
和Lisa一起去九份玩
看起來好像把竹子頂在肚子上面寫字~

2012/9/3 28w
120903
噢 已經7個月進入懷孕的後期了
高中同學美國唸書餞行
只有一件薄薄的衣服蓋著我的肚皮
坐著的時候也能看到圓圓的肚子囉

2012/9/9 29w
120909
和管樂的去宜蘭玩
穿這件衣服其實看不太出來我的肚子
但是兩人的表情很有滿心喜悅的感覺~

2012/9/12 29w
120912-3
終於! 終於拿起相機照了一張比較正式的肚肚照
側面比較明顯 我的肚子真的變很大了呢~

2012/9/16 30w
120916
過生日的聚會
天氣變冷了 穿了比較貼身的針織衣
衣服垂下來掛在肚子上面 現在真的是個大肚人了呢!
我的BABY在裡面越長越大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E 的頭像
nanE

生活

n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